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中小吃】陳明統爌肉飯

最近台中趴趴走,發現超多美食小攤販,不管是叫爌肉飯還是魯肉飯的,都是一碗白飯淋上肉汁,再加上一塊香濃鮮嫩的豬肉,下飯的好滋味,讓人客們來來回回,坐無虛席啊~~~

今天先介紹這間「陳明統爌肉飯」,其他的就待我日後再陸續慢慢地為您獻上囉!

陳明統爌肉飯就位在距離忠孝夜市約3分鐘車程的路上,根據網路資料已是五十多年的台中老店呢!

陳明統01

 

店內十分的簡單,沒有特別的裝潢,木片貼牆與水泥地板,鐵桌與塑膠椅,是標準的小吃店配備。

陳明統03

 

牆上的價目表,主要分成便當、飯類、小菜與湯四大類,價位在10~90元不等。

陳明統02

 

友人點了招牌的爌肉飯,一碗60元。滷得入味的爌肉,吃起來滿嫩的,而且很香,十分下飯。

陳明統05

 

我點的豬腳飯,一份70元,白飯跟豬腳是分開盛裝的,豬腳也是重口味路線,很Q有嚼勁,手沾到會很黏,可惜太油了,我吃到一半就有些受不了,推給友人幫我吃掉。

陳明統04

 

人客啊~~你看!豬腳下的湯汁,有七成以上是浮著的油耶!

陳明統06

 

加點的味噌湯,一碗10元,裡頭豆腐多,湯頭ok,算是經濟又實惠。

陳明統07

 

整體來說,是走重口味路線的,招牌爌肉真的不錯吃,可是這樣一碗60元稍嫌貴了些。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養樂多綠茶半糖- 陳明統爌肉飯in台中
屁股大大小助理- [台中] 陳明統爌肉飯
台中美食遊-爌肉飯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陳明統爌肉飯     
電話:04-22812407
地址:台中市東區忠孝路304號
營業時間:10:30~19:30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