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香港伴手禮】優の良品 XO醬肉鬆蛋卷

上次去完香港後,一直對香港的超美夜景,以及各式美食念念不忘,想不到這次換正妹同事要去了呢!回來後,還帶了我上次沒買到的肉鬆蛋卷給大家吃,真好,剛好可以彌補一下沒吃到的缺憾,呵呵…

聽同事說,她在香港的街頭亂逛時,其實就有看到,當時的包裝是沒有外頭的紙盒,就是下兩張圖的塑膠盒裝模樣,價位是港幣二十多元,不過想說機場有賣,就沒急著買了,沒想到在機場買,就只是多了這橘紅色的紙盒包裝,竟然一份要港幣五十多元,整整多了一倍多,害她後來沒法買太多,看來去香港要買的人,記得先查一下當地哪邊有賣,可以買到較便宜的。

另外,根據同事的說法:「香港當地買的是香港製,機場買的是泰國製。」

肉鬆蛋卷01

 

這就是除去紙盒裝的模樣,看起來有種復古零食的味道。

肉鬆蛋卷02

 

滿滿的小蛋捲,都包裹著香酥的肉鬆。

肉鬆蛋卷03

 

蛋捲皮吃起來滿脆的,微甜,而肉鬆很酥,口味滿重的,搭在一起竟然還不賴,挺好吃的!

肉鬆蛋卷04

 

肉鬆蛋捲剛吃覺得有點怪、有點妙,愈吃愈順口,還不錯吃呢!不過重口味的肉鬆,讓大家吃了直呼:「好想配粥吃喔~~~~」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優の良品 XO醬肉鬆蛋卷
Vivian的美食樂園- 香港買(二)優の良品
我們都笑了:新美珍蛋糕 + 優の良品肉鬆蛋卷、栗子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