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中逢甲夜市】一心 素食 臭豆腐

在逢甲人貼人,好不容易擠著逛完一圈後,夜深了,肚子又叫了起來,走著剛好經過這間在歐跑附近的「一心素食臭豆腐」,每次都看到它都大排長龍但從沒吃過,不如就買一份回去試試吧!

如果要內用的客人,可以不用排隊,但要先找位子做,看過去滿滿的人潮,想找個位子似乎都很困難呢!

在我們等待時,前頭約排了十個人左右,忙碌的一心店員還跑來一個個詢問說:「都是要買臭豆腐嗎?有其他要買的東西嗎?」可能是如果沒人買臭豆腐之外的東西,就強力猛做臭豆腐,讓速度加快吧!

一心素食臭豆腐01

 

我們買了二份臭豆腐,一份40元有5個臭豆腐,大辣的給老姐,而我們這盒為配合不吃辣的友人,我只叫了小辣。一心素食臭豆腐02

 

吃臭豆腐,當然要把泡菜塞到中間的洞裡,大口咬下,微酥的外皮跟多汁的內餡,還有香氣衝出(旁人聞起來可能是臭氣吧!),好吃!而它們家的辣椒有辣勁說,超愛辣的老姐直說不錯吃,我們這盒的小辣,也讓友人吃完後,拿起飲料解辣。

一心素食臭豆腐03

 

如果跟梁婆婆比較的話,我個人覺得一心的較香,勝出!整體來說,是好吃的臭豆腐,不過覺得還不致於好吃到要排隊排成這樣就是了,有機會來逢甲的你可以試試!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yumi的隨意札記:【台中】逢甲一心臭豆腐
Janice的幸福存摺- 【台中】逢甲.一心素食&阿木茶舖
星空無限’s Blog – [台中]是素的唷–一心素食臭豆腐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一心臭豆腐
電話:04-24525389     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61巷2號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