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中逢甲夜市】梅香小吃 辣椒飯

這間梅香小吃,是在網上閒晃時看到的,還滿多美食部落格介紹它。招牌菜「辣椒飯」、「胡椒飯」光名字就超吸引愛吃辣的我,根本沒注意到底長怎樣,就立刻列在我的美食必吃名單中,上星期跟友人去逢甲附近逛街,正好可以來一探它的盧山真面目。

梅香小吃01

 

店內以米色的牆面打上微黃的燈光,桌椅則是木製型。 

梅香小吃03

 

牆上的菜單如下,價位在20~65元。

梅香小吃02

 

我點牛肉辣椒飯,一份65元。原來牛肉辣椒飯,其實就是芥蘭菜炒牛肉再炒辣,滿常見的家常料理。

梅香小吃07

 

吃起辣勁沒想像中強,在我來說算小辣吧,調味算重口味喔!7分熟的牛肉,泛著粉紅色的光澤,滿嫩的,而蛋則是我最愛的半熟蛋,好吃!

梅香小吃08

 

友人點的是什錦燴飯,一份55元。

梅香小吃05

 

吃起來覺得有媽媽的味道,還不錯吃!

梅香小吃06

 

離開時,順手拿了張名片,以這種燴飯便當料理來說,它們家的名片還滿精緻的呢!

梅香小吃04

 

整體來說,環境很簡單乾淨,是冷氣房,價位ok,料理也好吃,唯一的缺點是服務生臉很臭,不知道是不是剛好心情不好還是怎麼了,不過還是會想再來品嚐,下次我想試試另一個招牌「胡椒飯」。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love3m ‘s Blog – [台中]逢甲人愛吃的胡椒飯
【逢甲小吃店】梅香小吃- lalaQ’s 吃吃喝喝
EJ死會日記:[美食] 逢甲。梅香小吃胡椒飯
「梅香小吃」50元搞定一餐 – 誕生在夏天的Iris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梅香小吃     
電話:04-24514043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42號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