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中泰式料理】蘭那泰式餐廳 崇德店(已歇業)

 

最近我們幾個同事要聚餐,人數多達11個,當然立刻把我平常想吃,又礙於人數太少不好點餐的餐廳全都丟出去給大家選,最後中獎的,就是這間離公司騎車不到5分鐘蘭那泰式餐廳崇德店。

這間店是看la la Q的網誌而引起我的興趣,再加上泰式料理的辛香辣對我吸引力超大,當然是列入想去的店家之一囉!

蘭那泰式01

 

點餐,我們選擇了4680元的套餐,如下所示。不過,6隻的香酥鴨恐怕引起群架爭食危險,常來的同事要求換成孜然豬肋排。 

蘭那泰式02

 

桌上已擺好的餐具有筷子、湯匙、盤子與水杯,本以為送飯時,會另外送碗裝飯,不過常來的同事說:「飯是盛在盤上吃的!只有上湯和甜品時,才會有碗!」

蘭那泰式03

 

涼拌雙拼,白色是「涼拌海鮮」,黑色是「涼拌青木瓜絲」,吃起來酸辣爽口,超開胃的。

蘭那泰式06

 

時蔬拼盤,口味偏台式,不錯吃。

蘭那泰式09

 

咖哩軟殼蟹,咖哩屬於重口味,有濃濃的奶香,很下飯,軟殼蟹吃起來酥脆微軟,口感很妙,好吃!

蘭那泰式13

 

泰式辣炒蝦(10隻),這道也是屬於重口味的,有九層塔香。

蘭那泰式12

 

月亮蝦餅,厚度比泰小間薄,口感類似曼波,外酥內紮實,好吃!

蘭那泰式05

 

泰式檸檬雞,炸的香酥外皮下,是多汁的嫩雞肉,有淡淡的酸提味,也不錯吃!

蘭那泰式08

 

孜然豬肋排,肉烤的微乾微硬,不過還ok!

蘭那泰式11

 

鮮蝦粉絲煲,粉絲有辣勁,可是沒有味道,我後來都加上泰式辣炒蝦的醬汁吃。

蘭那泰式14

 

左上:鮮蝦粉絲煲的鮮蝦,調味不重,肉質滿有口感的,還不錯吃。

右上:酸辣叢林燒肉,這道較沒印象了,表現應該是普通。

下圖:椰奶雞湯,雞的味道不重,有淡淡的椰奶香,一點點酸,還不錯喝。

蘭那泰式15

 

清蒸檸檬鱸魚,魚肉很鮮,醬汁酸酸辣辣的,可是比泰小間的微微清淡些,也不錯吃!

蘭那泰式10

 

套餐贈送的泰式奶茶,嗯~~~就奶茶,奶精放的較少些,ok!

蘭那泰式04

 

左上:甜點,我猜應該是摩摩喳喳吧!裡頭有西米露、芋頭,甜甜的滿好喝。

右上:水果,芭樂、蘋果、西瓜。

左下:餐廳一樓,座位大多是4人桌。

右下:餐廳二樓,10人以上的圓桌為主。

蘭那泰式17

 

最後結帳時,因為有貴賓卡而免去10%服務費,總共是4800元,比套餐價4680多了120元,可能是換餐點加差價的關係吧!

11個人分攤,每個人約是440元。而親愛的主管大方的多掏了些錢出來,讓每個人少付一百多元,感謝主管^^

 

P.S.這次是點套餐,所以不知道各道菜的單價,如果想知道分別價位,可以參考它的網路菜單價格,不過我沒有注意它是否跟現場價位一樣,供參考囉!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蘭那泰式料理官方網站
【台中】蘭那泰式餐廳市政店 -lalaQ’s 吃吃喝喝
布丁の幸福絮語- 【台中】蘭那泰式餐廳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蘭那泰式餐廳

崇德店(已歇業)
電話:04-22369550
地址: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96號

市政店
電話:04-22580668     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1號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