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中韓式料理】小六麻 石鍋料理專賣店 (已歇業)

星期三跟友人約好,晚上要來健康游泳去(雖然我還是不會游= =),下班後,就先找個地方墊墊胃,我忽然想起之前,有次中午和同事們來這間「小六麻石鍋料理專賣店」,石鍋拌飯還不錯吃,就拉著友人來到北平路上。

 

不大間的店面,從透明落地窗可看到,裡頭是走家庭風的簡單格調。

 

桌上的菜單被捲得彎彎的,怎麼拍都拍不好,所以我直接帶一張回家掃描了,如下所示,所有餐點都滿平價的,在20~140元左右,不過如果有想嚐試的人客腳步就要快些了,因為離開時,看到店裡頭的牆上有張小小的公告:「因應原物料上漲,將於10/7調漲價格」,真不知道會漲多少。

 

店裡有附飲料可以自己盛裝,可是我喝一口就皺眉了,它是一滴滴的蜂蜜,加上一整桶水的超淡蜂蜜水,「老闆!你要省成本,換成紅茶還會好一點!」

  

因為游泳前不能吃太多,所以,我們兩人合點一份韓式泡菜鍋粑飯(碳烤雞腿),99元。

 

在一陣翻炒,熱呼呼的煙亂竄後,香味也隨之襲來,那微焦黃黃的鍋粑,看起來很好吃吧!

 

碳烤雞腿本身就已經很有味道了,加上脆脆有點黏牙的鍋粑一起吃超正的,雖然不辣,不過整個調味很香,口味偏重,好吃!右邊那張,是附贈的海帶芽湯,滿清淡的,還ok!

 

記得我上一次吃,印象也還不賴,這次,真是著迷於它的鍋粑,好吃喔!如果它沒有漲太多,我以後還是會想來吃^^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 

080907 台中小六麻平價石鍋專賣 – mY lIfe  Taiwan
台中│小六麻石鍋料理專賣 – 油條麻的打狗誌趣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 

小六麻石鍋料理專賣
04-22369800     
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3段138號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