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中逢甲夜市】可汗蒙古烤肉

 前一陣子莫名的很想吃蒙古烤肉,可是,上網查來查去,都是像元太祖蒙古烤肉那種四、五百吃到飽的店,沒有適合偶爾嘴饞,想小吃一點的我。

不過這次逛逢甲時,剛好在小吃巷看到這家「可汗蒙古烤肉」,1份2人吃到飽,只要150元,當然是拉著友人來試試看囉!

它點餐的方式是先選一樣主菜,然後所有盤子裡的菜任你夾,只要給你的碗裝得下都炒給你!

這種時候呢!就很看功力的,像我跟友人這種肉腳型,又沒先計劃過,結果量少到老闆都看不下去,還幫我們加了點菜,唉…下次要聽老姐的話,重的先夾,輕的慢慢疊,這樣才夾的多!像下圖這位老兄,他好像滿強的,還夾了滿久。

 

交給老闆後,就在這圓形的鐵盤上炒了起來,哇~~~香喔!

 

店裡的飲料、白飯和湯都是可以無限續的,飲料是紅茶

 

湯則是常見的紫菜蛋花湯

 

上菜囉!我們選的主菜是牛肉,一份2人吃150元。雖然看起來不多,不過2個人吃完也有8分飽,剛好可以再買點逢甲小吃回去當宵夜。

 

它的調味有沙茶香,屬於重口味,朝天椒要自己加,其實有辣勁喔!可惜友人不吃辣,我只加了一點點,總覺蒙古烤肉要加大辣,那才過癮好吃!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可汗蒙古烤肉
電話:0987-325756     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13號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