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中泰式料理】泰國小吃 平價泰式混台式料理

 

泰國小吃這間店,其實就”泰 國 小 吃”這4個字滿吸引我的,原以為菜單會類似像泰小間的正統泰國料理,不過它其實賣很多台式的料理,像是炒飯、燴飯等料理,跟店名似乎有些不搭,不過看網路上還頗多格友推薦,當然要來好好嚐試一番。位於民權路的它,其實外觀並不顯眼,你要仔細看它的招牌尋找。

 

除了掛在建築物上的看板外,一旁還有這個立在地上的藍色招牌。

 

裝潢走家庭風,簡單樸實。來的時候客人很多,店員完全不搭理人,要想辦法自己找位置。

 

牆邊放有竹筷與調味料,中間紅色的調味品,沾起來辣辣酸酸的,配河粉滿合的。

 

菜單如下,很多菜看起來很台式吧!!不過當然泰式必備的椒麻雞、涼拌木瓜、酸辣蝦湯…等料理也是有的,價位在40~300間。

泰國小吃01

 

我點的酸辣海鮮河粉,一份80元。

 

看起來雖然不大盤,不過可是讓我飽到一個不行,剛吃滿好吃的,吃久了會膩,而且有一點乾,不過再加一些酸酸辣辣的調味醬,會更開胃。

 

友人點的炒海鮮燴麵,一份80元,看起來超大盤的。

 

炒河粉的醬汁滿妙的,不是我們常吃到的那種,不過吃起來也滿ok的!

 

泰式春捲,一份70元。

 

裡頭包裏米粉,吃起來外脆內軟,還有香菇的香氣,沾上甜甜的沾醬,還不錯吃!

 

它的份量很多,害我們2個人能點的東西很少,還有椒麻雞、烤肉涼拌想點又吃不下了,想來最好要找多些人一起比較好點,另外,服務生是走冷漠路線的,一切要自己來喔!整體來說,美味度並不令人驚豔,不過,價位平實又還不錯吃,會想再來試試。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泰國小吃店-懶喵兒滴窩
[台中市]泰國小吃 – 北海道牛奶麥片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 泰國小吃
電話:04-22068353     
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62號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