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中小吃】梁婆婆臭豆腐

 

這間梁婆婆臭豆腐,是看到purpure1105的介紹而有所印象,在去吃翁記剝骨鵝肉時,剛好路過,就跟友人說我要外帶了一份回家。

 

牆上貼了幾篇介紹報導,看來是一家小有名氣的老店,賣有菜頭貢丸湯、鳳爪、毛豆、臭豆腐與寒天海燕窩。

 

點餐前,需先取號碼牌等待叫號。

 

我們外帶了一份臭豆腐40元。

 

裡頭有5個臭豆腐,因為友人不吃辣,所以我叫小辣。

 

原以為小辣應該是完全沒感覺的那種,沒想到它這種豆瓣醬算是有辣勁的,不過還好是友人還可以接受的程度。

 

聞起來不會很臭,吃起來外脆內軟,滿多汁的,最可惜的是有苦味,不知道是油炸太久,還是怎麼著,吃起來苦苦的耶,怪了!

 

看網路上它的風評都滿不賴的,實際吃其實也還算不錯,可惜的是那苦味害我對它評價大打折扣,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吃到有苦味的嗎?!還是它是正常的?!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 

梁婆婆臭豆腐:咕咕...咕:Xuite日誌
MosJacky的網路美食日誌 – [台中美村] 梁婆婆臭豆腐 – 向上美村店
*~Joann’s懶人幸福雜記~*:平民美食-梁婆婆臭豆腐
purpure1105 – 梁婆婆臭豆腐、民生嘉義米糕、阿川鵝肉、統元豆花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 

梁婆婆臭豆腐(美村向上店)
電話:0935-706266     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路121號
營業時間:下午4:30~晚上12:00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