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中烤鴨】真好味烤鴨專賣店

說到台中好吃的北平烤鴨,當然得說說這間位於台中美村路上的真好味烤鴨專賣店囉!

 

有些褪色的大黃招牌上,寫著「北平烤鴨」四個大字,每逢尖鋒時刻,店門前總是排滿人龍。

 

美味香酥的烤鴨,就是從這幾個灰黑黑又不起眼的大爐子裡烤出來的喔!

  

剛烤好的烤鴨,會先在牆邊掛一排,當人客一點,就會捉過來這個透明檯切片,不過友人有注意到切片人員其中一手都沒戴手套,感覺有一點不夠衛生。

 

來看一下店裡的菜單吧!

 

必買的烤鴨,每隻400元,半隻220元。另外還賣泡菜、土窯雞、蜜汁鴨翅與雞腳。

 

因為只有我跟友人兩個人要吃,所以買半隻,排了約10多分鐘,終於買到美味的烤鴨囉!

 

半隻的烤鴨切片如下所示,很好吃的樣子吧!

 

加上蔥,沾上甜麵醬,再用餅皮包起來,鴨的脆皮吃起來有濃郁的油脂香,配上甜麵醬與餅皮,好吃!

 

另外用炒的鴨肉,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香味飄散。

 

炒鴨肉,調味很棒,而且整個鴨肉都入味,吃起來多汁又香,好吃!

 

整體來說,烤鴨夾餅的部分,雖然好吃,不過算是普通的口味,倒是炒鴨肉的部分,調味令我驚豔,有比我之前吃過的幾家來的美味,還不賴!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  

美村路真好味烤鴨莊 – Mei-Mei 的生活雜記
AM-PM 客觀的主觀:原來這就是真好味烤鴨
啥貨!?:吃◎台中─真好味烤鴨莊
一鴨三吃【真好味烤鴨】- 懶骨頭的隨意生活
真好味烤鴨庄 – 美食 – 烏日小孩
台中地區-真好味烤鴨莊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 

真好味烤鴨莊
電話:04-23022202    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1段214號 
 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