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中逢甲夜市】木瓜姐 涼拌青木瓜 泰式料理(已歇業)

今天來介紹一下,台中逢甲夜市裡,我最愛吃的泰式涼拌青木瓜好了。 

話說這個小攤子,是有次在逢甲逛街時,無意間發現的,而這麼一吃,就變常客了,每當想念起泰式酸辣的滋味,又找不到伴陪的時候,它就是我的解癮良方。  

自從愛上泰式料理之後,就超愛涼拌青木瓜那種酸酸辣辣的口感,開胃又好吃,可是在泰式餐廳裡點,小小一盤就要一百元以上,有的還到二百多,一個人想解饞,還真的有些小貴。 

而這個小攤子裡,所有的泰式小吃只要35~70元,口味又還不錯,可說是經濟又實惠。

  

 

必點的「青木瓜海鮮」,一碗公65元。

    

可以選擇小、中、大辣,我都點大辣,辣勁十足,還滿過癮的,有時候吃到一半還得喝冰飲來解辣!裡頭除了青木瓜外,還有魷魚、蝦仁等海鮮。以口味來說,酸味跟甜味調配剛好,青木瓜絲脆度夠,好吃!

  

店內另外還有賣: 素春捲、涼拌河粉、米粉湯、酸辣湯、涼拌紅咖哩…等泰式小吃,不過我每次都是點青木瓜海鮮,其餘的餐點倒是沒試過,我想以青木瓜這樣的美味度,其他的料理應該也不賴吧!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 

泰式涼拌青木瓜 – 葉子的寧靜巷
愛的蚵仔麵線?! – 台中逢甲-泰式涼拌青木瓜
快樂過每一天 – 【食】逢甲木瓜姐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泰式涼拌青木瓜

電話:0989-087712    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10弄1號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