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中逢甲夜市】帝鈞碳烤胡椒餅

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帝鈞碳烤胡椒餅,是公司一位住在逢甲附近的超可愛正妹介紹的喔! 

當她說:「逢甲那間胡椒餅真的很好吃」時,我就在想,該不會在人潮滿載的假日裡,排完大腸包小腸,還得排胡椒餅吧!在逢甲吃個美食真有這麼難嗎?!

 

還好她立刻補上一句:「免!他生意沒好到這樣啦!應該是一去就可以吃到了。」那當然不囉嗦,立刻前往美食區報到!

 

這個小攤子,就位在逢甲夜市附近的文華路上,地球村美語補習班的斜前方,還滿好找的。一到攤子前,剛好沒人,而一旁擺著剛出爐的胡椒餅,用紙袋包裝,果然是得來速,還有點怕是否放涼了,老闆豪氣的說:「才剛出爐!燒燙燙!」

  

塑膠袋跟紙袋上,都印上了帝鈞碳烤胡椒餅的標誌,果然是連鎖經營的小攤販。

 

胡椒餅,一個35元,三個100元,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個性一發作,就不小心買了3個,唉呀!

 

一扒開,肉汁立刻在餅皮內打轉,內餡有著香濃的胡椒味,且大都是瘦肉,熟度剛好,鮮嫩多汁,再搭上微微焦脆的外皮,好吃!

  

整體來說,在我印象中的胡椒餅,都比較乾,而它們家的胡椒餅,有肉汁加持,討人厭的肥肉又很少,一顆35元的價位,我會想再買來吃。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 

帝鈞碳烤胡椒餅官方網站
大台灣旅遊網 – 台中美食‧帝鈞碳烤胡椒餅
帝鈞碳烤胡椒餅 – 艾爾的美食遊戲
視覺系貓哲學:逢甲旗艦夜市~帝鈞碳烤胡椒餅
貓寶 – 帝鈞碳烤胡椒餅【台中美食】逢甲夜市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 

帝鈞碳烤胡椒餅(逢甲店)
電話:04-24525050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69號之A8
營業時間:下午三點~晚上十二點半,如遇假日延長一個小時。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