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北韓國料理】滿滿韓國料亭

 

這篇滿滿韓國料亭食記已經有一段時間囉!記得是今年一月,小米還在台北工作,我跟佩蓉一起上台北玩時,小米帶大家去吃的,不過上一篇剛好介紹到台中的韓國餐廳高麗屋,讓我懷念起滿滿韓國料亭的美味,這間也還沒在我的部落格曝光過,就介紹給大家囉!

 

剛進入店內時,會送上六盤免費的小菜招待,而且都可以續盤喔!

   

所有小菜吃起來,都是冰涼爽口,而左上方這盤韓式泡菜頭,是最受好評的,酸度剛好,還有脆脆的口感,我們一直猛續這盤小菜。

 

這間店其實是位在不起眼的二樓,如果不是小米介紹,還真不知道要到這兒來吃呢!

  

店內裝潢不特別,也是走居家路線。

 

煎餅,一盤230元。

   

看到沒有,一塊塊Q彈的魷魚就在這餅內,沾一點點微鹹的醬汁,外酥內嫩的口感很不賴。

 

炒年糕,一盤350元。年糕入味又有嚼勁,好吃,不過一盤350+10%的價位還真有點小貴。

  

拌涼麵,一份200元。這道極辣的菜色讓大家讚不絕口,現在想起來都好想吃呢!

 

細細的涼麵不但有彈性,更是香濃入味,十足的辣勁也讓不吃辣的佩蓉邊吃邊喝水,可是即使這樣也要續碗,可見它的美味度。

  

石鍋拌飯,一份230元。這份石鍋因為我拍照拍太久,而導致鍋底的飯都焦了,美味度大減,嗚~~~我對不起大家。

 

香烤雞排,一份350元。

   

在服務人員一番快炒之下,所有菜色都有著韓式辣醬的濃濃香味,十分下飯。

 

牛肉湯,一份200元。相較之下,這鍋湯顯得清淡些,還ok。

   

以上價錢,都還要加上10%服務費,所以,這餐飯5個人吃下來,平均每人約350元,價位算中高的,不過有幾道菜有令人驚豔到,喜歡韓式的人可以去嚐嚐看!

(ps.這間店的服務生走冷陌路線,不過還算ok啦!)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 

滿滿韓國料亭官方網站
實習饕客日記:滿滿韓國料理
滿滿韓國料理-美味依舊 – 原諒我,已記不起的那些
Tiffany的城市點滴 – 《台北市》滿滿韓國料亭過七夕
味蕾最愛你:滿滿 韓國料亭 – 翱翔的姿態
[食記]滿滿韓國料理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 

滿滿韓國料理
電話:02-25672545   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段34號2樓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