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中韓國料理】高麗屋平價餐廳

 

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高麗屋,單看外在,真的是不起眼到我從沒發現過它。後來在網路上,發現有許多格主都推薦它平價又好吃,激起我想一嚐的念頭,這麼一試,有幾道菜真的還不賴,而且價位很親近人,離我家又近,偶爾都還會跑來吃。這篇整理了2次的用餐照片,供各位客倌參考囉!

 

很樸實的外表下,是有點像海產店的簡單內部。

 

牆上的價目表如下,餐點價位在35~250元。

 

一開始會附上免費的三盤小菜,冰涼爽口。

 

辣年糕,一份100元。年糕滿有味道的,而且嚼勁十足,不錯吃。

 

泡菜餅,一份80元。剛上來熱熱的時候吃,還滿不錯吃的,雖然泡菜味不濃,單純就像在吃煎餅,不過冷掉以後,就沒這麼好吃了。

 

海鮮餅,一份80元。

 

令我失望的是,沒看到新鮮的蝦肉、花枝在裡頭,只有脆肉片,不過以80元的價位,就別要求太多了,同樣是熱呼呼時,好吃又有嚼勁,冷掉後就略為遜色。

 

炒三鮮(辣),一份120元。這道是最受好評的菜色,不但食材Q彈有口感,醬汁更是香濃入味,炒辣加分不少。

 

韓式冷麵150元。吃起來冰冰酸酸的,普通,自從之前去台北吃到滿滿韓國料亭的拌涼麵後,我們都被養壞了,這道菜評語不佳。

 

泡菜炒飯,一盤70元。份量十足,不過泡菜味同樣不夠濃,吃久了有點乾,普通。

 

烤肉飯,一大盤80元。這盤剛上來的時候真是讓我們看傻了眼,超大盤的份量,才80元,難怪看店員接電話時,好多人叫烤肉飯外帶。口味雖不至於令人驚豔,不過還算不錯吃!

 

牛肉石鍋拌飯120元。聽飯粒在石鍋內滋滋響,香氣隨之飄出,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了,而半熟的蛋拌開瞬開,我整個人都陷進鍋內,泡菜混入濃郁的蛋香,再加上有些焦焦的飯粒,好吃!

 

這碗是石鍋拌飯送的清湯,淡淡的,還不錯喝。

 

泡菜鍋,一份120元。

 

湯頭喝起來雖然不辣,可是滿鮮甜的,好吃!

 

整體來說,它的美味度雖然不至於令人驚豔,可是以它的價位來說,我覺得表現算滿不錯的。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 

高麗屋:一直吃:Xuite日誌
高麗屋 (韓式料理) – 美食GG教 Just Do Eat!
【韓式美食】台中-高麗屋
[食誌]高麗屋 韓式料理 – 台中市/十甲東路
鱉日誌 – 高麗屋 韓式料理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 

高麗屋 韓式料理
電話:04-22138606    
地址: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(東英十一街口)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