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中拉麵】和風拉麵 平民日本料理

這間位在巷內的和風拉麵,如果單單看地址去找,又對當地不熟悉的話,真的不好找。因為常在這附近的電子街找便宜的3C產品,自認對綠川西街在哪兒很有把握,硬是沒怎麼查清楚地圖就跑去了。

 

沒想到,它是位在超不起眼的59巷,而我們出門又太晚,當找到的時候,剛好是下午2點十多分,也要關店休息了。(泣…)後來是晚上的時候,才再來吃的。

   

接下來,就來介紹一下,這家隱藏在巷內的超難找拉麵店吧! 

 

順便跟大家說一下,如果想去的話,走在綠川西街,要認這棟古早歐風的建築物旁的巷內就是了;如果要走繼光街,北海道牛奶片的網誌裡也有詳細說明喔!

 

紅色的招牌,在黑夜裡十分顯眼。

 

店內沒有特別的裝潢,走家庭風路線,因為門是不關的,有點熱,拉麵吃到我汗流浹背。

 

菜單滿小張的,菜色也很簡單,以拉麵為主,價位在100~120元。

 

桌上擺著衛生紙、胡椒鹽、七味粉與牙籤。

 

這是我點的特製麻辣拉麵,一碗120元。

 

湯頭喝起來沒我想像的辣,雖然辣勁是有的,可是”特製麻辣”這四個字,讓我對它的期待很高,個人覺得大約是小辣跟中辣之間的辣勁而已,不過還不錯喝;麵條有Q,不過還是在日本吃的較Q;蛋的部分是熟蛋,而非溫泉蛋。

 

這是友人點的和風牛肉飯,一份100元。

 

牛肉燉的相當軟嫩入味,很下飯。

 

海帶湯是屬於較清淡的口味,剛好可以解解牛肉的重口味。

 

整體來說,雖然算不錯吃,可是沒有讓我驚豔,還ok囉!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 

北海道牛奶麥片:挑戰第八日 [台中市] 鬧中取靜的低調 和風純正日式拉麵
【台中拉麵店】和風拉麵 – lalaQ’s 吃吃喝喝
[大食] 和風純正日式拉麵 – 暴走天使的美食天堂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 

和風拉麵
電話:04-22231038   
地址: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59巷9號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