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中麵店】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 復興分店

上次老姐她們去豐原廟東玩,回來一直猛跟我讚說:「那個清水排骨麵超好吃的!」

害我莫名的很想吃吃看,在同事介紹說:「台中也有分店啊,而且我覺得味道差不多!」立刻是跑去品嚐一番。

 

小小的店面,在正中午時段,果然是擠滿了用餐的人潮,店裡只賣乾麵、米粉、排骨湯、排骨米粉、排骨麵五種料理。

清水排骨麵01

 

煮麵區旁,整齊的擺上剛煮好的食物。

清水排骨麵02

 

來店用餐的人客,都會送上一盤招待的小菜,有豆干與筍干,煮得很入味,滿好吃的喔!

清水排骨麵04

 

排骨麵來囉!一碗80元,份量還真不少呢!

清水排骨麵03

 

排骨先醃過、炸過、再蒸過,整個入味入到骨子裡了,超香濃的,肉質也滿嫩的,好吃!

清水排骨麵05

 

相較之下,麵條遜色多了,稍嫌彈性不夠,有點煮太久,不過還ok啦!

清水排骨麵06

 

整體來說,排骨真的是讓我太驚豔了,反而是麵還好,量又有點太多,同事有建議說,以後如果兩個人要吃,一碗點排骨麵就好了,另一碗選擇排骨湯65元,這樣份量剛好,又可以省一些,不過當然是兩個人食量都不大的前提下啦!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 

Vincent的網路日誌 – 三重天台美食(上):廟東清水排骨麵 三重分店
北海道牛奶麥片:[台中市]清水排骨麵(西屯路 & 漢口路分店)
kick serve – 【食記】台中市‧清水排骨麵 (不用遠到豐原也能吃到好滋味!)
台中復興分店_好吃的[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] – 梅子
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- [食記] 豐原清水排骨酥麵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 

清水排骨麵(復興分店)
04-25333704    
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187-1號

 

【豐原廟東食記】

【豐原廟東小吃】豐收免剝殼烤蝦 
【豐原廟東小吃】菱角酥
【豐原廟東小吃】5路清蒸蝦仁肉圓
【豐原廟東小吃】正老牌肉丸
【豐原廟東小吃】金樹鳳梨冰 金樹冰果室
【豐原廟東小吃】永芳亭扁食 四神湯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