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日月潭湖畔餐廳】SPA HOME

 當決定週末要去日月潭一日遊時,就立刻上網做功課,想找個不錯的湖畔餐廳,來浪漫一下,在看到SPA HOME於部落格友們的照片,讓我心動不已,馬上就把它列入晚餐的名單中。本來超想乾脆在那兒過一夜,但是假日湖景房六千多元的價位,實在太高了!


下圖就是在入夜時,用餐的地方所拍攝的,很有感覺吧!


我們大約是下午五點多時去的,剛好可以邊吃邊看日落的風光,下圖就是我們坐的位子。


一開始店員會送上杯水與菜單,然後離去,當你想點餐的時候再叫他們即可。


選擇風味火鍋,會附一杯餐前飲料與點心;選擇香草排餐,會附飲料、點心與麵包、濃湯。

飲料有紅茶和柳橙汁可選擇。我覺得紅茶甜度剛好,還不錯。


友人點香草排餐的義式香草豬肋排,一份350元。

麵包是現烤蒜味麵包,焦脆的麵包飄著蒜香,還不賴。


濃湯滿濃稠的,喝起來有著奶香,不錯喝。


主餐的豬肋排來了,超大塊的豬肋排上,是融化的起司,小巧的白飯跟蔬菜,裝飾的很可愛。


豬肋排調味很香,可惜肉太肥,而且有點老,比較不好咬,不然還算不錯吃。


我點的南洋風味香檸牛奶火鍋360元。


雖然它名字裡有香檸,不過湯頭喝起來完全沒有酸味,反而是奶香超濃郁的,滿好喝的,我覺得好吃。


飯後甜點是茶凍,冰冰的,有著微微的甜味,還帶著茶香,好吃!


當夜愈來愈深,湖中的船隻也紛紛回來停靠,霧氣漸漸包覆了湖面,有著沉靜的美在擴散著。


湖中的小島忽然放起煙火,內心也莫名的感動著,「好美喔~~~」


整體來說,以餐點的價位,美味度雖然表現尚可,不至於令人驚豔,不過,它所附加的景觀氣氛,讓我覺得物超所值,有機會還是想再來感受一次,日月潭的美…

【延伸閱讀】

SPA HOME官方網站

【日月潭住宿】SPA Home 日月潭民宿 – 可以看到日月潭湖景的民宿


flyingdog與ricesu角落的花樣年華 – [秋遊日月潭]Spa Home&湖畔夜景
索拉生活記事本 – 【南投】SPA HOME 房間
irene’s cuisine map: 《日月潭》Spa Home

【商家資訊】

SPA HOME
049-2855166    
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95號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