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台中泰式料理】泰小間 南洋餐廳 (搬家囉~~~)

搬家後的新址食記:【台中】泰小間 – 搬家換新店面後,還是用不明顯的「泰小間」招牌

泰小間在網路上已經算是赫赫有名的泰式餐廳,之前跟西瓜、小邱、小儀吃過,印象滿不錯的,這次小米來台中玩,我跟佩蓉即使是等待,也硬要去吃。

記得第一次去吃的時候,還不小心騎過頭呢!因為它的店,就位在住宅區的小巷內,店面也是用一般透天厝的一樓當坐位,沒注意看,還真的會忽略它。



泰小間這店名可不是隨便取取,店面也真的小到沒幾個坐位,所以要去的人,建議一定要訂位,免得餓著肚子等待坐位。



這次去吃,所有餐點的價錢都比上次貴了些,漲幅約為一成左右。

接下來,介紹一下我們這次吃的料理吧!

一、主廚推薦

月亮蝦餅,一份230元。炸得酥脆的餅皮下,是厚實有嚼勁的內餡,沾上酸甜的醬汁,超正。



檸檬清蒸魚,一盤230元。鮮嫩多汁的魚肉,淋上酸甜微辣的湯汁,開胃又好吃。



二、3330元的涼拌類、熱炒類、酥烤類

涼拌青木瓜,與其他菜色相較,它較不令人驚豔,不過也是不錯吃。



涼拌牛肉,這道是所有裡面,大家都大聲稱好的,牛肉十分的鮮嫩,加上泰式涼拌酸甜醬汁,拌上青木瓜,爽口又好吃。



泰式烤雞腿,烤微焦的外皮下,是多汁的雞肉,吃起來滿嫩的,沾上酸甜的醬汁,好吃!



醉仙花枝,花枝很有嚼勁,四季豆也滿清脆的,不錯吃。



椰汁炒雞肉,適當的調味,讓椰汁的甜味能帶出雞肉的鮮甜,又不會過於甜膩,是下飯的好菜。



辣炒牛肉,屬於重口味,帶有辣勁,超級下飯的。



三、湯品類

酸辣蝦湯,一份230元。喝起來有開胃的酸香,也不錯喝喔!



整體而言,它們家的價位雖較一般的泰式料理平價,可是相對菜的份量也都較少,算滿小盤的,不過以它的美味水準,不難看出它為什麼人氣這麼高了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[台中市]泰小間(真的有夠小間) 北海道牛奶麥片
湛藍清空- 太好吃的泰小間
~ 橘色旋轉木馬 ~:<台中> 泰小間 (Too Small Place)
【台中】泰小間(補上詳細地圖)  lalaQ’s 吃吃喝喝
太小間?泰小間!-艾莉絲*夢想極限

【商家資訊】

泰小間 

新電話:04-24733991
新店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路402-1號

泰小間(舊地址電話)
電話:04-23202198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437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