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香港餐廳】富苑茶餐廳 Fu Yuen Restaurant


第三天的早上,我跟小邱決定到如心海景酒店前那條街上覓食,小繞了一下,覺得這家富苑茶餐廳,感覺還不錯。「OK!就你啦!」

富苑茶餐廳01

進到店內,裝潢很簡單普通,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隻身前往,邊吃邊看著電視播報新聞。

富苑茶餐廳03

小邱點的部分,我忘了拍菜單,所以菜名與價錢就不太記得了,唉呀…

富苑茶餐廳06

另外,小邱點的這杯奶茶,我有偷喝了一下,雖然沒有蘭芳園的細緻滑順,但是因為它的甜味是淡淡的,而奶香較濃,反而比較合我的胃口說,怪了!呵呵…

富苑茶餐廳04

我點的套餐是1號餐:雙蛋、牛油方飽 拼 火腿通粉,港幣18元。

送來時,就是下圖這盤,原來牛油方飽就是白土司夾牛油,口味較淡,不過牛油很香,還ok!底下的雙蛋可都是半熟的那種(我超愛的),顧不得之前香港有禽流感的事件,硬是吃了一顆。

富苑茶餐廳07

另外點了杯涷檸茶,它的茶味較重,所以稍微有點澀,不過也是不錯喝。

富苑茶餐廳05

對了!我記得套餐裡似乎還有個「火腿通粉」,不會吧!我有些飽了耶!

果不其然,服務人員沒一會兒又給我送上這一大碗通粉,真是讓我看傻了眼,不知該從何動筷。

富苑茶餐廳08

通粉吃起來雖軟卻不爛,還算有口感,湯頭則像是清淡的鹽水湯,一開始吃有些小怪,吃久了竟然有些順口,不過吃沒三分之一碗,就不吃不下了,「老闆~~~你這一份套餐也太豐富了吧!」

最後,為彌補我們前兩天一直沒吃到的菠蘿油,所以硬是買了一個外帶。
小邱:「來香港怎麼可以不吃菠蘿油!」

富苑茶餐廳09

後來這顆菠蘿油,就在我們結束黃大仙廟的朝拜後品嚐。

外皮的菠蘿包相當紮實且香甜,加上中間那塊牛油的香濃味

「哇~~~~我會肥死!」心裡忍不住想,不過真的還滿好吃的說!

整頓早餐下來,總共是46港幣,感覺還滿豐富平價的。

【商家資訊】

富苑茶餐廳02

富苑茶餐廳

2492 8777
荃灣新村街31號地下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