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香港冰品】XTC冰淇淋


漫步在蘭桂坊的夜晚,果然充斥著酒吧、外國人與酒鬼,正當想說差不多該來回去時,燈火通明的XTC,立刻讓眼尖的西瓜與小儀快步衝去。

「哇~~~腳不是快廢了嗎?」美食當前,什麼都可以放一旁的,我不禁在一旁佩服地點頭。

快十點的夜裡,XTC小小的店面仍擠滿了人,而且都是外國人說。

XTC01

等一群人散去,我才走近看清它的店面,明亮而整潔,門前還貼「有機鮮奶製造」的標誌貼紙。

XTC02

最後,分別點四份,一杯港幣27元的雙球細杯裝

每份裡共同有的是「藍莓口味」,吃起來不會太甜,且吃得到藍莓的果粒,用料實在。

西瓜拿到另一個是「巧克力口味」,一口入嘴,果然是巧克力香味超濃郁的,略帶些苦味,還不錯吃。

XTC03

這個好像是梅子口味的,啊~~~我忘了,是誰吃的快幫我更正一下。

XTC04

這個薄荷巧克力,沒有過涼的嗆勁,而是微微清涼感,還吃得出濃郁的奶香與巧克力粒喔!

XTC05

結果我自己這杯,一不小心就拍晃了,所以縮小圖別傷了大家的眼睛。

XTC06

原本看它黃澄澄的模樣,想說不是柳橙、芒果就是百香果,還很快速地接下了它,沒想到…

它…它…它是~~~~~薑薑薑薑~~~~~

是薑耶,我的天啊,也太妙了~~~~~

吃起來,有微微的辣味與酸味,而薑味也是紮實的令我…呃…覺得很妙…

其實並不會難吃,但也不會覺得好吃,就…妙!,是的,它就是妙!

有興趣、有勇氣、愛冒險的各位觀眾們,來到香港不妨可以嚐試看看…

【延伸閱讀】

XTC GELATO官網
[香港] XTC冰淇淋  pusy ♡ 生活樂
薇拉的生活冒險 – [食。香港] 中環 XTC冰淇淋
Jay&Maureen的品味生活 – 【香港-吃】XTC冰淇琳

【商家資訊】

 

XTC07

XTC Gelato

25250575
香港中區蘭桂坊德己立街21號地下

標籤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