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香港餐廳】蘭芳園


第二天,我們在去銅鑼灣之前,先來到超有名氣的「蘭芳園」,想試試芳名遠播的「絲襪奶茶」。不過,因為是星期日,攤販的部分沒開,所以我們來到隔壁的店面。

蘭芳園01

蘭芳園的看板有種六零年代的復古味道,牆上還貼有報章雜誌的報導。

蘭芳園02

一入店內,這狹小的店裡可擠滿了人潮,根本連找個位子站都很困難,所以我們在點完四杯絲襪奶茶外帶後,就到外頭等候。

蘭芳園03

奶茶的部分,因為邊走邊喝,一不小心就忘了拍照,所以沒有圖片,只能口述一下它的口味囉!
一杯絲襪奶茶,約450ml左右,滿小杯的,要港幣15元,我覺得有些小貴。喝起來呢,茶香間帶有些奶香,滿濃醇細緻的,雖然不錯喝,不過我總覺得是喝過的口味,沒有特別令我驚豔,害我有些小失望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Claire 味蕾札記: 蘭芳園
chaoyi’s Life » 蘭芳園
Venus’ Blog:【香港】蘭芳園
244 [香港] 蘭芳園—- 香港茶餐廳代表名店(2星):貓大爺無責任美食評
中環蘭芳園_[絲襪靚奶茶&辣口豬扒飽] – ♥ 梅子の美食∞生活∞旅遊∞手作雜貨 ♥

【商家資訊】

蘭芳園05  蘭芳園

(852)2526-8063

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

標籤:

留言